FC2ブログ

This Archive : 2008年08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8.31 *Sun

831

明天就开学了OTL


换了个版面,
偶尔嫩一记= =

我真是很OTL啊...开学了一港......OTLOTLOTLOTL



算了,人要向前看,
同年考的大家都努力下...
阴沟不帆船,保住150
哈哈~~

嘛,
加油加油

其他的不说了,那就这样,

明年我们就都解放了=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8.27 *Wed

点名!很久不做=V=

点名:
十五,MONNI,yiyi,Ti,瓶子啊啥的吧~~~凑够5个XD

--《关于爱人的问卷XD》--

Q1: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看着啊= =

Q2:现在心里占据最大位置的人是谁?
= =

Q3: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不想回去

Q4:手机里留着谁的信息?
很多= =

Q5:做过最笨最傻最后悔的事?
最笨的事,很多啊...
最傻的事,也很多= =
最后悔的事,好像没什么特别后悔的...

Q6:你经历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好像没有OTL

Q7: 你最爱的人是谁?
重复了吧= =

Q8:如果你的爱人要出国留学或者出国深造(至少两年),等TA,还是分手,你会怎样选择?
这个要是感情好的基础上当然是等啦...

Q9:你剛剛在幹嗎?
吃饭

Q10:下一个假期有什么打算?
玩的爽到飞起来~~

Q11:现在你最想要什么?
万事顺利OTL

Q12:会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方式?
不会吧= =

Q13:自己的绰号,有几个说几个?
沁姐= =

Q14:从你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
父母

Q15:希望自己下辈子是人还是小动物?


Q16:相信友情是永遠的嚒?
是啊

Q17:你最满意的长相是哪个部位?
好像没有= =

Q18:对你最爱的人说一句话
...努力努力OTL

Q20:想什么时候结婚?
顺其自然

Q21:人生最失败的时候?
失败的时候呗...

Q22:最想结婚的是谁?
看不懂

Q23:如果让你选择做一个电影中的角色,你会选谁呢?
UN...我觉得绿巨人的那个女的不错...恩...= =

Q25:愿意做智慧型人士,还是美貌型人士?
兼顾= =

Q26:为了以后在一起,你会等待自己爱的人4年吗?
会啊

Q27:你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海枯石烂的爱情吗?
相信,但碰不碰的到就不知道了

Q28:第一次喜欢上的人,忘记她用了多长时间?
忘记怎么可能啊= =

Q29:跟你在一起却不肯对你说喜欢你的,他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你呢
不喜欢吧...

Q30:喜欢一个人,一定要在他身边吗?
不一定

Q31:当你一直暗恋的人突然跟你说他喜欢你,你当时的心情?
开心~

Q32: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体贴点啊

Q33:在伤害与被伤害之间你会选择哪种?(不论朋友或是爱人)
都不太想...

Q34:觉得是在方便面里加果冻好吃还是在啤酒里加冬瓜汤好吃?
OTL

Q35:为一个人放弃自己的幸福,你会吗?
这个有啥前提条件啊...

Q36:我点了你的名字你会恨我吗?
不会啊= =

Q37:你会爱一个人多久?
很久很久

Q38:对朋友的态度?
对一个人而言非常重要

Q39:你有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过吗?最后你有没有因为目标太难实现而放弃呢?
有,还在努力

Q40:說下自己心目中的那位是怎樣的?
很好啊~

Q42:还有定时想念她(他)嚒??
定时= =?

Q43:你觉得怎样才算是恋爱了?
看感觉吧

Q44:可以推荐一首歌给我吗?
Pay money to my pain《HOME》

Q45:你觉得感情重要还是金钱重要?
感情,钱乃身外之物...恩...

Q46:描绘下现在出现在你面前的一幅画.
拼搏

Q47:度蜜月想去哪里?
欧洲啊~=V=

Q48:那啥你想結婚嗎?
你问过了= =

Q49:那啥~吃饭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描述一下吧~~
一般般,没啥地位= =

Q50:这个游戏是谁先提的第一个问题?规则是谁定的?
不知道诶

Q51:最崇拜的明星是谁?为什么?
很多啊...原因是很厉害

Q52:有没有超感谢的人?为什么?
朋友和家人,因为我需要的时候有他们在

Q53:最幸福的时候是?
都蛮好的~~~

Q54: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都行...嘛,其实我比较倾向前面那个= =

Q55:大家对谁有什么不满,爆发一下?(注明和你什么关系哦)小心被杀人灭口哦。。^_^
没谁啊最近= =

Q56:等等你要做什么?
学习= =

Q57:你最在乎什么?現在?
未来的发展趋势

Q58:你心目中的我是什么样的类?
猥琐= =


这个问卷我凹来的= =
嘛,真的很久不做了啊,快开学了大家开心开心~~~

那就这样XD

2008.08.25 *Mon

休息一周

28(周四)返校吧...学校和画画的课都结束了,就是还有数学上到28号,可以休息...勉强算一周吧,在家补补作业,还有2张人像和很多速写OTL
然后再搞搞其他的,尽量充实下= =

然后:
这首本来就还蛮喜欢的,现在加了“MUSIC BOX”的第一首(看左边XD)
搜了搜还有歌词,放上来:


《Hey there Delilah》
Hey there Delilah
What’s it like in New York City
在纽约的生活好吗?
I’m a thousand miles away
距离如此遥远
but girl tonight you look so pretty
但女孩你今晚真的好美
Yes you do
真的
Times Square can’t shine as bright as you
时代广场上的灯光也比不过你的耀眼
I swear it’s true
我发誓
Hey there Delilah
嘿!Delilah
Don’t you worry about the distance
担心我们的距离吗
I’m right there if you get lonely
若你觉得寂寞,我就在这边
Give this song another listen
唱歌给你听
Close your eyes
闭上眼
Listen to my voice it’s my disguise
听我的歌声
I’m by your side
我就在你身边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What you do to me
Hey there Delilah
嘿!Delilah
I know times are getting hard
我知道时间越久越煎熬
But just believe me girl
但女孩,请相信
Someday I’ll pay the bills with this guitar
有一天我会靠这把吉他还清债务
We’ll have it good
我们会好好地
We’ll have the life we knew we would
我们会过我们想过的生活
My world is goodHey there Delilah
嘿!Delilah
I’ve got so much left to say
还有好多话想说
But If every simple song I wrote to you
但若我写给你的歌
Would take your breath away
会让你无法呼吸
I’d write it all
我愿意全部写下来
Even more in love with me you’d fall
有更多我对你的爱在这
We’d have it all
我们拥有的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A thousand miles seems pretty far
距离很遥远
But they’ve got planes and trains and cars
但有飞机有火车有汽车
I’d walk to you if I had no other way
若都没有我还是可以用走的到你身边
Our friends would all make fun of us
朋友们全取笑我们
and we’ll just laugh along because we know
我们也都跟著笑笑的,因为我们知道
That none of them have felt this way
他们无法感受到我们的感觉
Delilah I can promise you
Delilah我可以对你保证
That by the time that we get through
当我们经历过这些之后
The world will never ever be the same
世界会变得完全不同
And you’re to blame
这些都是因为你
Hey there Delilah
嘿!Delilah
You be good and don’t you miss me
请好好地过生活,别为思念所苦
Two more years and you’ll be done with school
两年多之后你从学校毕业
And I’ll be making history like I do
而我也将达成我的梦想
You know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都是因为你
We can do whatever we want to
我们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Hey there Delilah here’s to you
嘿!Delilah
这是给你的
This one’s for you
这首歌是写给你的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Oh it’s what you do to me
What you do to me
| 绘图 |

2008.08.18 *Mon

《花吃了那女孩》

post-235364-1219021018-2.jpg

专辑介绍:

  导演:陈宏一
  演员:林嘉欣、王心凌、许安安、路嘉欣、吴立、高伊玲、张榕容、魏如萱、陈泱瑾、辛佳颖、孙正华、莫子仪
  旁白演出:陈绮贞

  何欣穗、黄小祯、吴立、彭靖惠、张悬、魏如萱六首全新主题创作曲演唱,关于爱情存在的六种想像可能。

  爱情存在的形式有哪几种?

  1.在一起很快乐。
  2.在一起不快乐。
  3.不在一起很快乐。
  4.不在一起不快乐。
  5.以上皆是。

  单选还是复选还是无可选?

  四段小故事,都发生在台北一座老旧公寓里;居住在旧公寓里的四对恋人,不约而同的都收到了一份寄给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真实故事改编,关于四对女女恋人的爱情际遇。

  知名音乐人陈建骐为电影《花吃了那女孩(Candy Rain)》量身订作的创作专辑,六首歌曲,六个女声,阐述着关于爱情存在的六种想像可能、六种情境各异的忧伤情绪。从开始到结束,听见宛如糖果般的爱情底下的酸、甜、苦、辣与忧,感受2008最美的一场影像与声音的爱情FANTACY。双CD同步收录《my little airport》、《甜梅号》、《新裤子》、《电话亭》、《草莓救星》、《Tizzy Bac》等电影中精彩插曲。

  “我想我永远不会了解女生的世界的,我只能透过他们的声音,一点一点的靠近。爱情无关男女,男男,女女。” --专辑制作人/陈建骐

CD1

01.何欣穗 - 想想
02.Ost - NO.1 如果南国冰封了 (电影对白)
03.Ost - 南国
04.Ost - 冰封
05.黄小桢 - 继续
06.Ost - 继续>>不
07.Ost - NO.2 看不见攻击的城市 (电影对白)
08.Ost - 城市
09.吴立 - 寻找
10.Ost - NO.3 梦见相反的梦 (电影对白)
11.Ost - 相反的梦
12.Ost - 十年
13.彭靖惠 - 不散不见
14.Ost - NO.4 像花吃了那女孩 (电影对白)
15.张悬 - TRISTE
16.Ost - 女孩的三拍子
17.魏如萱 - 泡泡

CD2

01.My Little Airport - 让我搭上一班会爆炸的飞机
02.甜梅号 - No More Soundtrack
03.新裤子 - 我爱你
04.电话亭 - Shananana
05.草莓救星 - Bad Dream (Acoustic)
06.Tizzy Bac - 田纳西恰恰
07.电话亭 - Angel Singing
08.My Little Airport - 和陈五 Msn

-------------------------------
电驴上转的,电影还没出来(?)
应该还蛮好看的...恩

台湾片果然比较有感觉


-----------------更新-----------------
只下到CD2,听下来《我爱你》和《陈和五MSN》不错...可惜《陈和五MSN》是粤语OTL
| 電影誌 |

2008.08.17 *Sun

SCL90自评症状量表II

第二次:

《症状自评量表-SCL90》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心理健康测试量表之一,是当前使用最为广泛的精神障碍和心理疾病门诊检查量表

(紫色的是上次的)
你的总分为211分,平均分为2.3444444444444445分 其中JSB单项分29分,JSB因子均分2.9
你的总分为207分,总均分为2.3分 其中JSB单项分25分,JSB因子均分2.5


躯体化分13分均分1.0833333333333332
躯体化分15分均分1.25
强迫症状31分均分3.1
强迫症状26分均分2.6
人际敏感26分均分2.888888888888889
人际敏感27分均分3
抑郁症状37分均分2.8461538461538462
抑郁症状35分均分2.6923076923076925
焦虑症状22分均分2.2
焦虑症状23分均分2.3
敌对症状9分均分1.5
敌对症状9分均分1.5
恐怖症状12分均分1.7142857142857142
恐怖症状15分均分2.142857142857143
偏执症状19分均分3.1666666666666665
偏执症状17分均分2.8333333333333335
饮食睡眠12分均分1.7142857142857142
饮食睡眠15分均分2.142857142857143

---------------------------------------
强国迫症的分明显高了很多
我果然有强迫症啊啊/口\

没事翻出来再做遍OTL
上次是2007/10/19做的,看看最近有无好转,啧啧结果这分居然越来越高= =
我本来觉得最近心情不错说不定分低了不少...= =

那就这样= =

2008.08.11 *Mon

The Olympic Games [Norway:Japan]

学校组织看明天的足球,是日本-挪威吧,
于是我决定觉悟高点去参加下算了= =

应该可以拍照片的XD
嘛,也算参与奥运了...OTL
最开心的是第二天放假=V=+

那就这样...OTL
-------------更新-------------
SNC12635.jpg

SNC12638.jpg

SNC12654.jpg
后来下很大的雨,应该是军人吧...
站在雨下面一动不动,真辛苦OTL

SNC12660.jpg

SNC12678.jpg
比赛开始前雨正好停了|||
这个是队员进场,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听日本国歌...真的很像哀乐OTL
挪威国歌也就那样吧,都没啥调调,还是中国国歌最好听= =

SNC12689.jpg
开场的时候挪威进了一球...后面就没了= =

SNC12700.jpg
打成1:4的时候拍的,
后来是,

-挪威:日本-
----1:5----

我看挪威队真是越踢越没斗志= =
反正我过去也看不懂,其他人那个激动的|||
到家10点半吧,快11点了,
今天放假休息...恩...那就这样= =

2008.08.08 *Fri

珊珊~

完全走成甜美路线了啊,吓我一跳...OTL
那个腿果然是天生的才是强生的...又细又直...= =
不过说在日本还满开心的,很多人会帮她啊什么,然后就是那边超干净,还有很多host,哈哈哈~
说是2个美少年一起喝咖啡是绝对普遍的事情=V=过去了还是越发喜欢日本,去买东西态度超好的,她在咖啡店打工放餐巾纸啊什么都会考虑客人的想法,回来就完全受不了这个态度...还买了SHARP的那个手机,不过是日本国内限定,笔记本也买了...
真是开心= =

还收了礼物哦~
SNC12628.jpg
在那边的伊势丹买的ANNA SUI手帕~XDD
谢谢> <
SNC12626.jpg
她包里的东西,也有ANNA SUI一块,貌似日本人喜欢用手帕来的= =
话说那边的POCKY都比较好看啊...OTL

大概18号左右就回去了吧,说是要考庆应大学的,
那加油啊~好好考...XD

今天就这样,回去了以后也会想你的=]

2008.08.07 *Thu

7夕

跟咱么关系的节日= =

今天准备娘一娘...恩...

我发现我现在在少年和少女之间转换的很自如嘛,哈哈哈

那就这样XD

2008.08.04 *Mon

鞋=V=

换季大~~打折啊,俺老娘心情太好了购了2双=V=

SNC12584.jpg
所以高跟鞋一下就变4双了耶XDD偶尔也女人一下下=V=

200808041188.jpg
还有今天就开学了OTL
校服一张=3=
200808021159.jpg
附赠一张~让我贱一贱=V=

那就这样~XD
学习加油..... .OTL bikkuri01

2008.08.03 *Sun

yiyi送的XD

200808021160.jpg
200808021162.jpg
MOCHI SWEETS,一共有4个,上面是樱花和巧克力味的~
谢谢哦XDD

2008.08.01 *Fri

集训结束XD

昨天集训结束了,中午大家去吃了味千=V=

照片删了

俺是搓脸((捂
还有集体照来的~拿到再发上来XD


今天去兜“正大广场”马路,期待一下~
那就这样=V=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me

  • Author:Natsume
  • --My view.my Words--
    我是天蝎座
    -------------------------
    名 Natsume.
    QQ:1004593718
    MSN:lkq901121@hotmail.com
    身長 168cm
    誕生日 11月21日
    籍貫 上海
    趣味 绘画,钢琴,Fashion
    Brand Chanel,Dior
    Colour 色
    电影:《盛夏光年》

    ·我爱摇滚乐·



†自由链接†

Myblog:Iyconris radiate Herb™ 20070917203927.jpg



Music Box



ブログ検索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08
--
2
5
6
9
10
12
13
14
15
16
19
20
21
22
23
24
26
28
29
30
--
Copyright © Iyconris radiate Herb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