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This Archive : 2008年04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4.22 *Tue

春游记

先去枫桥再去了白马涧,然后中间瓶子突然发消息过来问我是不是在苏州,搞的我还以为她见着我了,兴奋半天OTL
上午去的枫桥啊,那个比较无聊,下午去白马涧拍了很多照片,一共3套吧,明天去收照片,笑~过几天放上来,那么先发自己的~
------------------------
20080422370.jpg
阿亨买的大花OTL
20080422406.jpg
白马涧那里的瀑布,秘密摄影地哦XD其他地方拍不到的~
20080422426.jpg
然后自己一张~=V=难得清纯一记XDD

~那么其他照片尽请期待~
------------------------
~第一批~
20080422190_#35843;整大小

20080422196_#35843;整大小
连同学的一起放上来应该不会太要紧吧OTL
~那么其他照片尽请期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4.20 *Sun

周五出游-长乐,富民,思南......路OTL

走到腿断...OTL而且...也没什么收获||||跪地...

在新乐路的“SAKURA DO”吃了点心,买了招牌(?)手工凤梨酥回来啊,那天唯一的收获|||
话说那个日本姐姐真的好.....温柔,搞的我们无限拘束啊OTL所以说娶老婆果然就是要娶日本老婆的嘛~
20080418322.jpg
我的
20080418323.jpg
yiyi的
SNC12016.jpg
凤梨酥啊啊啊...“上海”PANDA哦...= =

外国人住的房子:貌似...
20080418318.jpg
外国人的小日子太好过了...OTL

还有昨天去朱奶奶家给的PAULRANER蛋糕XDD
20080419351.jpg

-----------我是分隔线------------
无聊一下~很久没有放照片上来啊,嘛~剪成短头发也还满好的
20080417294.jpg
~~~~XD
-----------04.22 更新一下XD-----------
今天老娘看春游的照片顺便看了其他的,说这几张比较好于是乎就更新一下放上来XDD
其实我也觉得不错啊=V=((PIA
20080417310.jpg
俺娘喜欢这个
20080417311.jpg
俺喜欢这个
20080417314.jpg
啊...所以说现在又懒得弄相册,所以下次还是去弄个163吧OTL
很就没有放照了趁现在有空嘛多放一点~=V=((欧

哎...为什么我怎么看怎么矫情呢...= =所以说我本来就不嫩啊OTL~
-----------我是分隔线------------
那么就这样~

周二去苏州园林春游,期待一下XD

民那88=V=

2008.04.02 *Wed

啊...很久没写日志

上周写抒情季节散文作文结果今天写关于“时尚”的议论话题作文,上次那个只有60分被写成加叙加议,于是发现真是很久没有抒情变得抒情无能了。嘛,其实春天不是唠唠叨叨的季节但是最近变得愤世嫉俗,嘴里XXXX的完全听不下来啊,完全没有春天透着朝气的青年形象反而比较像中年妇女。真不知道是最近道品行有问题的人真的突然变多了,还是自己不够平和,今天还看到本书叫《宽容的》,其实以自己这种性格虽然不是暴躁到会马上跳起来,但也不是逆来顺受就“啊算了算了”,所以说其实也宽容不到哪去啊,不对是包容,宽容还是可以做到的,最近嫌来嫌去挑三拣四,啊啊啊做人要厚道啊,做人也是避免不了要议论议论但口舌是祸水嘛OTL但愿就是小小的角色扮演一下40岁老女人...否则太愤青了/口\

不过撇开讲,虽然以前就没有单纯的把社会想的怎么美好,或者怎么利欲横行,总归还是觉得有很值得一个人去珍惜的感情在的,最近突然觉得其实人不都是因为立意呆在一起,和别人吵架了啊就来找你,或者有事情求你啊来和你讲话,只不过被我们批判的是不给回报的,不批判的是等价交换而已。恭维啊什么的,没水平的人做的还很假,恶心的让人不想跟他们讲话...每个人都有自私的时候,其他人也不是我们可以管,嘛...觉得做到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好。

还有今天班级篮球赛,我们班不叫的结果完全没办法把自己参与进去OTL不过希望能赢吧,就算是为自己也好,班级也好,至少你都等了6个月,最后一次有篮球赛,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单纯的友谊、感情和目的,要珍惜。

最后就是前段时间问了同学说要是给选的话选瞎掉还是聋掉,大家都选聋掉啊,本来是因为自己有很坚定的理由去选瞎掉的,结果被大家的理由搞憋了,笑~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me

  • Author:Natsume
  • --My view.my Words--
    我是天蝎座
    -------------------------
    名 Natsume.
    QQ:1004593718
    MSN:lkq901121@hotmail.com
    身長 168cm
    誕生日 11月21日
    籍貫 上海
    趣味 绘画,钢琴,Fashion
    Brand Chanel,Dior
    Colour 色
    电影:《盛夏光年》

    ·我爱摇滚乐·



†自由链接†

Myblog:Iyconris radiate Herb™ 20070917203927.jpg



Music Box



ブログ検索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04
--
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1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Copyright © Iyconris radiate Herb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