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1.02.13 *Sun

Anniversary

时隔那么久终于又可以用了,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用了6年啊,6年
我的青春我的过去我的回忆 都在这里

心情无比兴奋

超级开心,纪念一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10.04.02 *Fri

Happy April Fools' Day

concentrate myself in English learning
your math question make me feel warm
you go sleep
i just going on my learning

good night my darling

2010.03.31 *Wed

ZARA 鞋-V-

好中意啊~~~~~终于被我买到啦哈哈哈-V-++++


SNC16865.jpg
很special对吧~~~~XDDDD


那么就是这样,满意

2010.03.24 *Wed

《Spider Man I II III》

Spiderman_movie.jpg

Spiderman-2-DVD-Cover-spider-man-54620_360_500.jpg

spider-man-3-20061121030739592.jpg

最近很痴迷哦哈哈~
就是因为觉得不是一般的英雄片,其实生活中他是个没什么成就还有点懦弱的人
所以就是好看啊哈哈~
还挺感人的呢~
剧情也很曲折~
而且男主角好帅啊哈哈~
GOOD~

2010.03.19 *Fri

《意大利乌菲齐博物馆珍藏展:十五世纪—二十世纪 》

20100305165422078.jpg
今天和yiyi去看的,起来的暴早囧
晕倒了,没有一天可以睡懒觉OTL
还不错哦,很好看的~
我还是喜欢这种写实派的油画,和那个时候去看的美术馆的那个很华丽的油画展差不多哈哈~

接着去了来福士->书城,金泥->置地->代官山->七浦
累死囧

不过今天天气这么好,就是应该逛马路哈哈~
让我想到了初三毕业体检好像也是3月,我和yiyi结束以后溜到来福士喝咖啡
印象深刻
那天还挺开心的呵呵



那么就是这样~~~~

2010.03.17 *Wed

最近好像还可以哦

有点步上正轨了,突然多认识了一些人
反正不喜欢的我就很排斥

谁叫我是天蝎座呢

哈哈哈哈哈

2010.03.13 *Sat

~白色情人节 的 升级版布朗尼蛋糕~

哈哈哈,布朗尼又来啦~

dsc00665_副本2
这次是白色情人节的哈哈
看上去是不是很诱人=V=



~~~~~~~~~~~~~~~~~~~~~~~~~~
DSC00634.jpg
这次的黄油还蛮好用的哦~一盒里面平分了四分~是印第安人牌的哈哈~
DSC00635_#35843;整大小
上次忘记筛粉了,结果凹凹凸凸的,这次筛了一下果然不一样哦~
DSC00638_#35843;整大小
这次加了核桃的~
升级版哈哈XDD
看上去更加正宗了吧~
DSC00660_#35843;整大小
成果~~~
这次有烤到当中凸起来到破掉诶~感觉像面包店的哈哈~
比上次成功啦~
DSC00678_#35843;整大小
最后是华丽的包装~~~
明天给亲爱的嘿嘿~~~这次给寝室的同学也准备了~

~~~~~~~~~~~~~~~~~~~~~~~~~~
接下来是老爸的礼物哈哈~

DSC00624_#35843;整大小
LACOSTE的包包~很靓丽诶哈哈~~~
还蛮好看的呢~
DSC00615.jpg
里面~

DSC00627_#35843;整大小
还有施华~
是奶嘴~还挺好看的~我很喜欢哈哈-V-

总结一下就是老爸其实有时候还是非常好的嘛嘿嘿


那么就是这样啦~~~
我设置的是13号发布~所以12号看不到啦哈哈~

2010.03.10 *Wed

无题

就算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抱歉...

有点,想你了。




有时候如果环境不对,那么做的很好也会被人看不到
我都不那么想那么压制着自己了
为什么好和不好会是一个样
也许应该为自己活着,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好而已
那会不会变得很盲目...

我承认喜欢别人都来关注我,并且自我感觉有点良好
但是这个明摆着不可能一直这样的
所以有点尴尬了,哈哈

哎随便吧,没有共同语言。

2010.03.09 *Tue

有时候我还是有点恋旧的。

刚上高中的时候我怀念以前的好朋友。

现在刚上大学了,我还是比较怀念延吉的同学们。

总觉得这样可以比较有安全感。

可是应该不行吧,要独立一点才行,不能害怕孤单...

延吉

2010.03.05 *Fri

《Twilight 2:New Moon》

推荐一下哦,很好看~

U105P28T3D2745533F359DT20091026211402.jpg
《Twilight 2:New Moon》

20098321834695.jpg
有感觉的女主角

20098321813990.jpg
忧郁的男主角
直接无视那个不好看的狼人囧 真不明白他为什么也会红,反正不是我喜欢的style囧

2021555.jpg
很有感觉的一张哦~喜欢~

bella.jpg
美丽的女主角,我觉得他超好看的,特别XD


那么,因为看I的时候实在是觉得很莫名,然后我就到处说这部很难看OTL
可能是因为书->电影需要省略许多情节吧|||
但是II真的很好看哦,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很矛盾的感情,看的人比较难过。

推荐哦~好看
| 绘图 |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me

  • Author:Natsume
  • --My view.my Words--
    我是天蝎座
    -------------------------
    名 Natsume.
    QQ:1004593718
    MSN:lkq901121@hotmail.com
    身長 168cm
    誕生日 11月21日
    籍貫 上海
    趣味 绘画,钢琴,Fashion
    Brand Chanel,Dior
    Colour 色
    电影:《盛夏光年》

    ·我爱摇滚乐·



†自由链接†

Myblog:Iyconris radiate Herb™ 20070917203927.jpg



Music Box



ブログ検索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Link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Copyright © Iyconris radiate Herb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 サリイ  ・・・  素材: ふるる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